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文化和旅游部部长胡和平:

“共商、共建、共享”是世界旅游业 应对挑战的必然选择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段跃 2021-09-04

中国文化和旅游部愿与各国际组织、各国政府部门一道持续推进国际旅游交流合作,在开放中创造机遇,在合作中破解难题,共同促进世界旅游业的高质量发展。

首先是要坚持互利共赢,深化国际旅游合作。同时,要加强统筹协调,助力旅游企业纾困。企业是旅游业的市场主体、发展根基,面对疫情,统筹利用各方面的资源持续推进更多具有时效性、针对性的政策举措,营造更加公平、有序、健康的市场环境。在困难关头、关键时刻帮助旅游企业渡过难关,提振发展信心。此外,要鼓励创新创造,提升旅游发展质量。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支持旅游业创新发展,推出更多新业态、新主体、新模式,提升可持续发展的能力,主动适应科技发展新趋势,用好5G、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提升产业效率,优化产业结构,发掘产业发展的新动能。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