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告

开展“护苗”行动 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王巍 2021-08-26

延庆区税务局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始终坚持以纳税人满意为服务宗旨,抓落实、优服务、促发展,为小微企业办好惠民实事。

北京老闫靓马饺子馆是延庆一家“老字号”饭店,在“春雨润苗”专项行动中,税务干部主动通过座谈会、走访调研、等方式问需问计,“从企业开办到未来规划,税务部门详细讲解税费优惠政策,每次送‘福利’都是给我们发展的动力”。饭店经理闫先生表示。

同样对“护苗”行动深有感触的还有利嘉商圈(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团队成员年轻,对新鲜事物的接受速度更快。财务人员表示:“电子税务局业务范围在不断扩展,为我们节省了人力、物力、财力。”得益于税务部门推广的小微企业智慧办税方式,纳税人通过“京税通”云课堂或扫描二维码就可观看学习移动办税操作辅导视频,实现了“码上学习、掌上办税”。

延庆税务局还围绕“以税促信、以信换贷、以贷扶微”主线,助力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题。北京世杰嘉合商贸有限公司由于多年的诚信经营获得了良好的信用等级评价结果,在“银税互动”机制的推动下,贷款申请“事半功倍”。截至今年8月中旬,延庆税务局累计为小微企业提供信用融资贷款1.71亿元,切实助力小微企业疏困解难,激发小微企业市场活力。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