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积极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段跃 2021-08-17

企业供图

2021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紧紧围绕“不忘初心,守护美好”活动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不仅向公众普及了保险理念及知识,还为保险宣传工作注入了更多活力,展现了保险行业的良好形象。

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积极响应中保协、北京保险行业协会及总公司对于相关活动的要求,拍摄了《唱支山歌给党听》和《强军战歌》两首脍炙人口的革命歌曲,并于7月1日当天制作发布了由公司员工组成的对党的祝福集锦视频,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其中《唱支山歌给党听》视频发布至北京头条、一点资讯等媒体,太平人寿资讯平台、视频号、太平人寿北分视频号等内部平台,累计阅读量达到6000余次,转发量2100余次。

宣传活动期间,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东城爱心图书团队再次开启“为爱 让星火燎原”公益活动,来自国家扶贫工作重点县河北省丰宁县凤山中学的部分师生代表获邀参加了赴京游学活动。此外,海淀爱心团队赴北京市嘉德老年公寓,开展“我在你身边”敬老爱老活动,活动以包饺子的形式展开,志愿者们通过与爷爷奶奶的交谈,向老人们普及了保险宣传知识,陪伴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周末。该系列爱心活动还将继续举办下去,用实际行动践行保险大爱。

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还举办了“缤纷二十载,客户服务季”系列暖心活动,紧扣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邀请了老年人、年轻人、小朋友三类人群,通过多种多样的活动形式,宣传保险的意义和功用,并在活动现场为客户准备了小风扇、纸巾等贴心小礼物。

此外,太平人寿北分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客服柜面设置银发专属服务窗口,为老年客户配备老花镜、饮水机、应急药箱,为客户应急之需做好充分准备,同时为60周岁以上的临柜客户准备了致老年客户的一封信,谨防被骗。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整合现有媒体资源,对各项活动开展全方位、多维度、全媒体的传播工作,紧贴7.8宣传日活动,原发外部媒体报道304篇,官方视频号推送相关内容2篇,抖音及公司内部资讯平台3篇,视频及文章累计阅读量11100余次,转发量2200余次,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不忘初心,守护美好。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牢记“创造安全、健康、富裕的美好生活”的使命,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敢于创新善作为,用实际行动打造深受社会公众信赖的品牌形象,为社会注入更多正能量。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