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财经新闻中心 > 基金机构频道

易方达中小盘混合份额持有人大会于8月2日开启表决 此前预公告期间投票仍有效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 孟凡霞 李海媛 网编:财经新闻中心 2021-08-02

北京商报(记者 孟凡霞 李海媛)8月2日,易方达基金发布《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以通讯方式召开易方达中小盘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公告》。公告内容显示,本次持有人大会的权益登记日为2021年8月2日,该日在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登记在册的基金份额持有人均有权参加本次持有人大会的表决。会议表决起止时间为2021年8月2日00:00起至2021年9月7日17:00止。基金份额持有人可以通过网络、短信、电话等方式授权投票,也可以采用纸质投票方式自行投票。

据悉,该文件是在7月30日易方达基金发布的预公告中披露了基金管理人拟将“易方达中小盘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变更为“易方达优质精选混合型证券 投资基金”;将投资范围扩大为包括内地市场上市交易的企业、香港市场挂牌交易的企业,相应调整基金投资策略和投资比例限制等审议事项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了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召开的具体时间、权益登记日、议事程序、表决方式等相关安排。

易方达基金表示,由于易方达中小盘基金的持有人数量众多且分散,为保证持有人大会平稳有序召开,易方达基金此前发布了预公告,基金份额持有人在预公告后已经作出的授权投票依然有效、无需再投。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