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餐饮频道

针对后厨食安问题 华莱士致歉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赵述评,张天元 网编:赵述评 2021-07-17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实习记者 张天元)针对被曝光一系列后厨操作不规范问题,7月17日,华莱士通过官方微博发布声明致歉。

图片来源:企业微博截图

近期,有报道称,华莱士后厨工作人员存在未佩戴口罩手套制作炸鸡、汉堡;产品落湿地面后直接重新炸制;油烟机清洗剂直接滴进锅内等行为,顾客也评价用餐后肠胃不适。

华莱士方面表示,已对相关报道中提及的个别员工操作不规范情况展开调查,涉事餐厅北京霍营店已停业整顿,并对该区域内所有员工进行培训,重申各项产品操作规范和作业流程。此外,华莱士派驻稽查小组对该餐厅进行整改检查,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后续,华莱士将持续强化食安稽核巡查制度,对餐厅各项业务流程进行核查,确保为消费者持续提供安全可靠的用餐体验。同时,对于华莱士对任何食品安全事件持零容忍态度,一旦发现,绝不姑息,对此次事件给大家造成的困扰深感抱歉。

目前,大众点评显示,华莱士炸鸡汉堡霍营店因“商家因违反平台规则项目暂停售卖。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