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百强家具董事长陈晓太:做出核心优势 提升客户满意度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谢佳婷 网编:赵述评 2021-05-15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2021年5月15日,在由北京商报家居融媒体主办、霍尔茨木门协办、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提供机构指导、腾讯家居│优居研究院提供媒体支持的2021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北京峰会上,百强家具董事长陈晓太与霍尔茨木门总经理赵崇联、意风家具执行总裁舒迅、温嘉欣,居然之家副总裁任成,集美家居总裁刘志萍,城外诚市场总经理刘洋,家和家美董事长田耘,TATA木门董事长纵瑞原,博洛尼CEO蔡兴国,强力家具董事长张福才,华日家居董事长周旭恩,米兰之窗董事长马俊清,维盾门窗总经理张斌,特普丽墙纸总经理杨帆,米兰春天散热器董事长王廷国,梵华怡居创始人高进,瑞福睡中国区总裁叶大勇,飞美地板总经理鲁杰,欧仁地板名品汇总裁姜军,汇龙涂料销售总监尹志明,轻松装联合创始人沈岳,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秘书长殷超,腾讯家居&优居新媒体总编辑、优居研究院院长张永志等家居大咖一道,研讨2020年疫情后家居企业的奋进之策。

图片来源:活动主办方

陈晓太分享道,面对家居行业的大变革,无论是做专一还是多元化的发展,都有发展空间,关键是要找到自己的核心优势,通过产品与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

“随着行业市场的巨变,北方的制造业面临制造成本、务工成本增高等压力,通过工业4.0提升智能制造是一条路,这条路上更重要的是做出核心优势。”家具的核心优势是什么?陈晓太认为在于设计。“家具与艺术相关联,我们不能成为板材的搬运工。”基于此理念,百强始终坚持设计领先的思路,赋予产品更多附加值。而做好设计的关键,在于解决客户的需求,百强一直在以客户为中心,探索着消费需求的变化。

“在信息闭塞的时代,客户消费简单粗暴,直接去卖场就可以了。现在信息发达,客户在购买前已经可以充分了解品牌,先决定买谁。最终大家比拼的是客户的满意度,这需要多方面的协同努力。”陈晓太呼吁品牌与卖场未来能更紧密地合作,持续提升客户的满意度。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