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酒业频道

本月成立三家合资公司 海南椰岛推进多元布局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赵述评,赵丹 网编:赵述评 2021-04-29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实习记者 赵丹)4月29日,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海南椰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椰岛”)与河北衡湖缘酿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衡湖缘”)在衡水举行投资签约仪式,成立椰岛粮造(衡水)酒业有限公司。

海南椰岛董事长冯彪表示,作为海南椰岛“一树三花”品牌战略的又一布局,此次签约成立椰岛粮造(衡水)酒业有限公司,将打造“椰岛酿造”草本老白干香型健康白酒,进一步丰富海南椰岛主业版块“健康白酒”体系。

据了解,此次签约另一方衡湖缘由河北国营衡水龙泉酒厂改制成立,总投资3.2亿元,占地150亩,地下储酒库达3000平方米,年产老白干原酒2000吨。

值得注意的是,4月27日,椰岛集团发布公告称,拟出资 2.4 亿元与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糊涂酒业(集团)有限公司共同设立合资公司,打造酱酒品牌。而在此之前,今年3月,海南椰岛与四川宜府春酒业集团签约,共同投资成立椰岛粮造(成都)酒业有限公司,并宣布重金打造草本兼香型白酒“椰岛粮造”。

此外,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海南椰岛曾在2020年报中表示,2021年将打造“椰岛鹿龟酒”、“椰岛海王酒”、“椰岛白酒”等三大产品体系矩阵,注重产品属性的品牌塑造,用更多元化的传播途径,更贴近消费者的营销互动,推动品牌发展。

网友评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