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能源频道

2021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开幕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钱瑜 王晓 网编:钱瑜 2021-04-22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王晓)4月20日,以“发展清洁能源,助力实现碳中和”为主题的2021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以下简称“博览会”)在北京召开,此次博览会主要聚焦清洁能源和综合智慧能源供应与服务的解决方案,同时展示光伏、氢能、储能、风电等新能源创新技术产品。

在碳达峰碳中和战略下,能源行业既是我国实现碳中和的关键行业,也是最有能力的践行者。传统电力向清洁电力转型,是“十四五”期间的重要举措。市场机遇之下,为电力企业、新能源企业、互联网科技企业、政府机构、投资机构、研究机构等单位搭建合作交流的平台尤为重要。

为推动我国新能源向主力能源转变,本届博览会设有清洁能源五大专题展示区。包括综合智慧能源展示区、太阳能展示区(四新展)、氢能源及燃料电池展示区、储能展示区、风能展示区,吸引了国家电网、华电集团、国家能源集团、国家电投集团、三峡集团等能源央(国)企积极参展,展示向清洁电力转型的成果与规划。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