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旅游频道

拟启动在港上市筹备工作 中国中免A+H野心显现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蒋梦惟 网编:肖玮 2021-04-21

北京商报讯(记者 蒋梦惟)4月21日晚间,中国旅游集团中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中免”)披露,即该公司拟启动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联交所”)上市相关筹备工作。

根据公告,目前中国中免正与相关中介机构就公司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H 股)并在香港联交所上市相关工作进行商讨,关于本次发行上市的具体细节尚未确定。中国中免表示,根据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并在香港联交所上市的相关规定,本次发行上市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并经中国证监会和香港联交所审核,能否通过审议和审核程序并最终实施具有重大不确定性。公司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根据本次发行上市的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