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典藏艺术频道

北京市档案馆面向社会征集红色档案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胡晓钰 网编:肖玮 2021-04-20

北京商报讯(记者 胡晓钰)4月20日,北京市档案馆官微发布了一则面向社会征集红色档案的通告。

根据通告,此次征集的红色档案史料包括文字类、图片类、实物类等类型。其中,文字类包括各历史时期对党组织建设和发展有重大影响的活动的文字资料,如党史人物形成的书信、日记、笔记、回忆录等;反映重大党史活动的老报纸、老杂志、老画报等;重大活动、重大决策、重要事件的当事人、见证人、知情人或其亲属子女、工作人员提供的口述资料、采访记录、回忆文章等。

此外,反映各个历史时期党组织建设和发展的照片、图集、宣传海报、音视频等;奖章、勋章、证书、工作证件、代表证件、纪念品等都属于征集范围。

据了解,征集方式以捐赠为主,经过鉴定筛选决定入馆收藏后,将为捐赠单位和个人颁发捐赠证书。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