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演艺频道

“亲情中华·诵读英雄”情境朗诵会重现历史风貌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郑蕊 网编:卢扬 2021-04-19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郑蕊)4月19日晚间,“亲情中华·诵读英雄”情境朗诵会正式举办。据悉,该演出由中国侨联主办,中国侨联文化交流部、北京演艺集团承办,并计划在4月23日16时通过多个网络平台向海内外同步播出。

“亲情中华·诵读英雄”情景朗诵会共分为四个篇章,即峥嵘岁月、自强不息、沧桑巨变、奋进时代,该场演出打破传统“晚会式”串场模式,不以主持人报幕的形式串联各个朗诵节目,而是在各自篇章中营造符合历史场景的“群像式”情境空间,节目之间也将自然地以情景艺术化的形式实现过渡与串联,从而使各自篇章更具完整性。

在本场演出中,众多明星艺术家汇聚一堂,虹云、徐涛、张凯丽、温玉娟等,他们身着不同时代不同场景下的服装,以“扮演”的形式融入原文作者所处的宏大时代背景,结合舞台支点与布景展现历史风貌,向观众传递更加丰富、生动的革命历史场景。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