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演艺频道

评书版《伪装者》再绎经典故事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郑蕊 网编:卢扬 2021-04-15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郑蕊)4月15日,改编自作家张勇所著的小说《谍战上海滩》,由北京演艺集团、北京曲艺团出品,曲艺名家李菁改编的评书《伪装者》正式在喜马拉雅平台上线,让观众从另一种方式重新感受故事中令人难忘的情节。

据悉,此次评书版《伪装者》也是李菁第一次自己改编长篇评书作品。李菁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评书版融入了“书外书”的元素,在知识层面上给大家介绍更多信息,大家听起来也更新鲜。比如,日军有两个小队的人负责保卫工作,那这两个小队相当于多少人?这些小知识点会加在故事的叙述当中。还有一些笑话会穿插其中,例如过去有南方的群众不知道什么叫苏维埃,当地有一个共产党员叫苏兆征,大家就以为苏维埃是苏兆征的哥哥。这些都是小说和电视剧里没有的内容,希望大家能听到故事之外的东西。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