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新北京楼市

阳光城提出两个“五年计划”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王寅浩 网编:卢扬 2021-04-15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王寅浩)4月15日,阳光城在线上召开2020年度业绩说明会。阳光城执行董事长兼总裁朱荣斌、执行副总裁吴建斌、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阚乃桂、副总裁徐爱国、副总裁兼CFO陈霓等出席会议并答媒体问。

2020年引入战略投资投资后,阳光城做出了十年的业绩承诺。对此,朱荣斌称,根据公司的发展目标,阳光城也制定了未来10年的发展规划,即两个“五年计划”。

第一个“五年计划”,2020年到2024年底,阳光城要成为安全经营、有竞争力的骨干房企,利润规模持续稳健增长,土储根基深厚,财务指标健康,三道红线全部达标,绿色智慧家成为IP,实现向管理要效益。

第二个“五年计划”,2025年到2029年底,阳光城要成为规模经营、稳健、持续发展的典范房企。在开发业务中保持优势,在地产相关领域开辟新赛道,具备获取稳定收入、持续发展的能力,产品具备品牌影响力,打造面向未来、自我造血、不断迭代的可持续发展组织。

朱荣斌表示,“第一个五年,我们要坚持地产的主赛道,继续把主业做大做强,在阳光城的主赛道上,我们距离第一梯队仍然有相当大的发展空间。第二个五年,我们要拓展阳光城的第二赛道,在住宅消费升级、新型城镇化、新基建、家居科技等方面都可能诞生我们的新赛道,我们将在第一赛道失速之前进入第二赛道,并实现规模和利润的跨越。”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