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典藏艺术频道

华谊艺术副总裁、松美术馆负责人王端:“云端”美育活动前景可期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胡晓钰 网编:肖玮 2021-04-08

北京商报讯(记者 胡晓钰)4月8日,“2021艺势峰会——第五届艺术市场价值榜”在新闻大厦长安发布厅揭幕。在活动现场的“跨界融合 聚势赋能”主题圆桌会话环节,5位嘉宾展开观点交锋。华谊艺术副总裁、松美术馆负责人王端表示,线上展示和美育是未来的方向所在,希望能将普惠教育工作做得更广泛、更有影响力。

现场拍摄

据王端介绍,松美术馆在疫情之下做出了反思和调整,虽然云展览效果有限,但在非常时期能够更便捷、更好地服务于受众。“不管是基于5G和互联网的迅速发展,还是考虑到人们生活方式的新变,我认为需要在线上多做一些努力和呈现。”王端表示,松美术馆除了线上的展览之外,还开发了线上教育系统,也包括青年艺术家作品的线上征集等活动。“我们积极开拓云端内容,在线上教育的普及和普惠中一直没有停下脚步,不断和教育机构合作并研发课程。未来,希望能够完善体验上的缺陷,把展览展示以及艺术教育工作能够做到更广泛、更有影响力及更有真正的实践意义。”

“潮流艺术其实是现在年轻人所关注和喜爱的内容。期望更多年轻人走进潮流艺术、走进美术馆,接受艺术的普惠和艺术的观念,相信这部分人也将成为拍卖公司的优质客群。”王端表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