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典藏艺术频道

在艺科技、云杪文化创始人谢晓冬:市场需要打破流量迷思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胡晓钰 网编:肖玮 2021-04-08

北京商报讯(记者 胡晓钰)4月8日,“2021艺势峰会——第五届艺术市场价值榜”在新闻大厦长安发布厅揭幕。在活动现场的“跨界融合 聚势赋能”主题圆桌会话环节,5位嘉宾展开观点交锋。在艺科技、云杪文化创始人谢晓冬看来,艺术市场需要打破一个流量迷思,即流量越多越好的误解。

现场拍摄

谈及对艺术品拍卖行业线上流量的看法,谢晓冬表示这一问题反映出行业内的焦虑:“现在大家对于流量总是很渴望,我觉得对于很多机构,尤其对于拍卖行业来说,并不需要太大的流量。”谢晓冬表示,在艺术品电商领域,很多人表示希望开拓各个平台,如抖音、快手、B站、淘宝等等,实现全方位的推广。“我仍然认为微信是最好的变现平台。所有流量最终都要沉淀在私域范围内,只有这样才会反复触达客户,最终实现交易的闭环、变现。”

在谢晓冬看来,通过运营品牌,无论是线上方法还是线下方法,反复触达私域的客户,就会有更多机会去实现网拍业务快速的增长。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