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新北京楼市

华北世茂与业之峰达成战略合作 通州财富港开年迎首家入驻企业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卢扬 2021-03-19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荣蕾)3月18日,华北世茂&业之峰战略合作暨业之峰入驻北京城市副中心签约仪式成功举行。中国家装行业代表企业——业之峰抢先进驻北京城市副中心,成为开年通州财富港首家入驻企业。据了解,华北世茂与业之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双方将在项目全精装交付领域深化合作。

资料显示,财富港项目由富华&世茂携手打造,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建筑密度低至38%,容积率仅0.91。该项目共规划13席商务独栋及1座高阶商业mall,是以5A配置的企业独栋生态办公产品。2020年12月2日,财富港项目正式对外宣布启动全球招商。

在业内看来,新经济背景下,世界级商务核心的北京城市副中心,无疑是企业成长的最佳土壤。而富华置地&世茂集团率先洞悉到这一趋势,选择在北京城市副中心的运河商务核心区,此举可谓为新经济企业打造了一个入驻大国经济核心区的商务平台。

根据介绍,业之峰装饰集团入驻运河商务区后,将在城市副中心智慧城市建设,强化城市运行保障等方面,提供高质量施工建设服务,为居民提供“入住环保、十年质保、全程管家”的高品质家居服务。

对于最新合作,华北世茂方面表示,公司始终以开放共赢和包容并进的姿态积极拥抱每一个战略合作伙伴,大胆突破业务版图,未来将不断深化城市副中心的战略版图,参与到更多副中心建设中,为区域的提速贡献力量。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