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京津冀频道

大兴区“两区”建设集中签约34家企业 签约项目未来产出达1000亿元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 方彬楠 网编:肖玮 2021-02-28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2月28日下午,大兴区“两区”建设再次进行集中签约,亨利世家集团、中国铁工投资、杭州优思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君磁科技等34家企业现场签约,签约项目未来产值达1000亿元以上。本次签约将进一步增强大兴区在临空经济、数字经济、生物医药、智能制造等主导产业的优势,不断提高“新国门·新大兴”的产业影响力。

据悉,意大利亨利世家集团是国际知名的商业投资、产业导入、开发建设、营运管理平台型企业,拥有商业策划、产业地产、产业合作、品牌运营四大板块业务。中国铁工投资为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在生态环境、水务环保、绿色资源和智慧城市、地下空间等领域拥有全产业链系统服务业务。杭州优思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获得全国首个新冠分子POCT检测注册证,并陆续取得海外注册证,2020年全年出货仪器数千台,覆盖2/3以上的国内Top100医院,远销全球四十多个国家。君磁科技主要业务为研究和开发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稀土功能材料及器件,应用于下游新能源汽车等电子信息产业,其中新一代稀土磁性材料及其生产工艺具有完整的原创性自主知识产权与顶尖技术。

本次签约项目涵盖了生物医药健康、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半导体集成电路、新一代稀土材料、氢能研发应用、国际时尚消费等高端前沿产业,这些项目不仅带动了相关产业链在大兴区落地生根,还为挖掘上下游产业链资源,吸引更多高科技企业汇聚大兴区打下了坚实基础。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