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频道

滴滴高管签署安全生产责任书 绩效未达标将追责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魏蔚 网编:产经中心 2021-02-23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2月23日,滴滴宣布,滴滴全体经营管理人员已签署安全生产责任书,若发生触碰安全红线指标的情况,相关业务当年安全绩效考核结果清零,业务负责人及事业线安全负责人当年安全绩效考核结果清零,并按相关制度进行追责。

此次签署安全生产责任书的高管,分别负责滴滴网约车、花小猪、顺风车、快的新出租、青桔、代驾、货运、小桔车服、橙心优选以及自动驾驶等。责任书明确了各个业务负责人的安全生产责任,并作为安全管理和绩效考核的重要依据。

滴滴安全部将对各部门安全绩效指标和各项安全工作的进展和完成情况进行监控,并协助集团安全委员会完成安全绩效考核。安全绩效未达标的部门,团队主要负责人、业务负责人及安全负责人将受到不同程度的处罚,包括警告处分、扣发全年奖金、取消评优以及晋升资格等;情节严重的,相关负责人将被免职开除。若触碰安全红线指标,相关业务当年安全绩效考核结果清零,业务负责人及事业线安全负责人当年安全绩效考核结果清零,并按公司相关事故奖惩制度进行追责。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