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京津冀频道

上线300余种、备货25万盆 丰台花乡年宵花线上直播开售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方彬楠 网编:卢扬 2021-02-09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2月9日,记者从丰台区获悉,为满足市民春节期间购花需求,丰台花乡奥桥园艺超市首次尝试线上年宵花销售新模式,在淘宝、京东和微信小程序三个平台线上同步直播销售,从选样、制作到消杀、配送,让北京市民享受“省心、放心、暖心”的年宵花卉一站式服务。目前,奥桥超市已上线年宵花300多种,备货量25万盆左右,竭力服务京城市民购花需求。

在线上选购中,奥桥园艺超市今年年宵花品质进一步提升,受广大市民喜爱的蝴蝶兰、杜鹃花、凤梨等传统花卉一应俱全,所有组合盆栽品类均由专业花艺师进行设计定版,方便市民从线上直接选购成品。市民可以在线上选定样式、下单,花艺师们会在专门设立的制作区域进行种植、组培、包装及初步养管。

为确保疫情防控措施到位,在超市中负责制作的花艺师及配送人员均具有核算检测证明。

为了向白衣天使们致敬,北京市内的医护工作者及医疗机构线上购买年宵花后,可联系客服领取小礼物一份。同时,为增强年宵花花期、养管等专业知识普及,每盆鲜花都配有一个养管二维码,如果购买时用户对所买鲜花不太了解,可随时通过扫码来了解该花的花期时长、养护常识等信息。

据了解,北京花乡花木集团正加快推进线上花市、丰富线上花卉文化内容,充分发挥花卉产业资源优势,串联市场、电商及各方资源,线上线下多渠道服务,确保高质出品、高效配送,竭力服务京城市民购花需求。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