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频道

滴滴将为春节留京一线工作者提供免费出行服务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魏蔚 网编:产经中心 2021-02-08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2月8日,滴滴宣布,滴滴公益基金会、共青团中央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联合发起“2021春节守护者计划”。滴滴公益将为医护人员、流调工作人员、社区工作者、平安校园志愿者、供暖电力燃气维护人员等春节假期留京在岗的一线保障工作者,免费提供上下班出行服务。参与抗击疫情相关的工作人员、因公无法返乡的非本市居民,将优先享受。

除了免费提供出行服务,滴滴旗下的小桔能源还将为一线保障工作者中的自驾人员提供通勤加油卡;橙心优选为其中的外来务工人员,如森林消防员、内勤保障、环卫工人、自来水集团工人等工作者准备了“年夜饭礼包”。青桔单车将为一万名留京大学生提供“免费双周骑行卡”。

“2021春节守护者计划”将覆盖北京市3万多人次的春节加班一线工作者,具体名单由北京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协调各相关单位进行推荐。慰问物资的发放及项目的执行,也将由基金会负责监督。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