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新北京楼市

从唐山鸿坤·理想城营销大事记 看环京楼盘成功要素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谷雨欣 2021-01-26

2020年的一场疫情成为环京楼市的试金石。鸿坤地产旗下的唐山鸿坤·理想城,凭借着“理想系”3.0时代的人居理念和大盘品质,以及在营销端的积极占位和精准推盘,具备了一个“销冠”项目理应备具的全部要素,最终实现年内“六战六捷”,以一条漂亮的销售曲线,提前冲上10亿元销售额,成功弯沉年度任务。在群雄逐鹿环京楼市,以实力走出了一波独立行情。

要素一:标志性营销事件占位 年内“六战六捷”

倘若悉心盘点唐山鸿坤·理想城2020年营销大事记,便可知晓项目成功的路径并非一蹴而就。

时间回到2020年3月31日,鸿坤宣布旗下“理想系”3.0升级之作——唐山鸿坤·理想城落子唐山。一个连续8年荣获中国百强的房企与一个拥有百年史诗文化的英雄城市至此相遇。如今,承接政策红利、深度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唐山城市化发展正在快速更迭与演进。首入唐山的唐山鸿坤·理想城已然占据“天时”之利。

然而,初来乍到的唐山鸿坤·理想城若要在唐山快速获得认知,取得“地利”,还须在营销端下一番功夫。

为此,鸿坤在营销端迅速行动。2020年4月,唐山鸿坤·理想城精心打造的城市展厅盛大开放,项目案名也随之发布。首次公开亮相的唐山鸿坤·理想城在当地立即引起轰动,3000余人到场共同见证这一高光时刻,该事件也标志着项目在唐山正式启程。

2020年5月29日,唐山鸿坤·理想城在营销端再度发力,以一场世界极光大秀,掀起唐山前所未见的全新想象,以唐山首个电影级沉浸式发布会启幕唐山人居3.0时代。据统计,当天线上直播平台实时观看量近200万。随后,项目线下示范区正式开放,首日到访即超1000人,瞬时圈粉无数。项目也成功占位唐山年度市场最受关注与期待的城市大盘品质住宅。

此后的6月,唐山鸿坤·理想城举办了“教育改变城市”丰南中央学府板块区域价值论坛。教育专家与丰南区城市规划人士,围绕丰南的历史变迁及发展前景、丰南西城区配套设施情况以及教育如何助力丰南西城区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剖析。至此,唐山鸿坤·理想城学府大盘的IP也得以确立。

在积极高效的营销预热和成功蓄客后,2020年6月份,唐山鸿坤·理想城迎来了项目首次开盘。6月18日,唐山鸿坤·理想城实现去化房源413套,实现销售额3.26亿元。一跃成为唐山丰南板块品质住宅的热销标杆。

2020年7月,应客户旺盛的购房需求,项目小高层产品应市加推,开盘1小时即罄。7月当月共去化155套,签约回款任务均超额完成。2020年8月14日,项目楼王再次加推,当日认购率达70%,全月累计签约201套,签约额1.61亿。至此,唐山鸿坤·理想城成功登顶唐山楼市“销冠”。

此后,唐山鸿坤·理想城在营销端继续发力。2020年10月1日,唐山理想城打造的项目代言人“理想橙”空降唐山市区,在当地地标性建筑打卡,与市民亲密互动。唐山鸿坤·理想城借助爆款IP的打造,再次成为唐山聚焦热点。 

2020年11月,唐山鸿坤理想城皇家大马戏圆满举行。据悉,在10天20余场演出里,共有超过3000人次观赏了马戏季的精彩活动。活动成功占据朋友圈C位的同时,也给后续热销埋下了伏笔。当月,唐山鸿坤·理想城小高层加推再度刷新纪录,全月销售1.42亿元,市占比高达50%。 

2020年12月18日,唐山理想城再次热销,最终以“六战六捷”的销售业绩,提前撞线10亿元的销售额,达成年度签约指标。

要素二:锁定潜力板块 同步城市起飞

唐山鸿坤·理想城热销的背后,除了营销团队的精准操盘,项目本身的区位优势也是成功的基本要素。

按照鸿坤地产的规划,公司旗下“理想系”布局必须精准把握京津冀一体化快速推进机遇,择址条件则必须落位于城市重点发展的潜力板块。

随着城际高铁的开通,唐山已进入京津冀一体化战略,半小时首都经济圈。而唐山鸿坤·理想城所处的唐山丰南区是唐山所规划的城市副中心,地处核心区位,交通发达,北距唐山市区9公里,南临渤海,位居京津环渤海经济圈腹地。

同时,交通、商业、教育、医疗配套成熟外,还拥有南湖中央生态公园、惠丰湖、津唐运河等生态资源。

近年来,唐山丰南区以创造高品质生活、服务高质量发展为发力点,大力发展高端居住、特色商业、会议服务、文化创意、医养结合、总部基地等新业态,持续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同时,唐山丰南区大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在城市景观、道路交通、市政配套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随着交通路网的日趋完善,丰南区交通也变得愈发立体。2019年,唐山二环路通车,对拓展城市空间具有重要意义。未来,随着丰南东城区跨龙泉河连接唐山主城区的汇通路桥、建设路桥及城市道路的修建,连通南湖和惠丰湖的龙泉河工程竣工,将在很大程度上实现丰南区与唐山市主城区“融合相连”,也会为丰南带来广阔的发展前景。

教育资源方面,丰南区在近年启动实施了新建区一中、西城区幼儿园及其他教育设施规划建设,丰南西城区还规划了两所九年一贯制学校。

“唐山鸿坤·理想城择址的重要一点就是教育。”唐山鸿坤·理想城营销负责人刘素萍表示,丰南有很好的自然资源,也有非常好的教育资源,这是鸿坤首入唐山、落子丰南的原因。她分析,丰南西城分为3大板块,政务板块、惠丰湖板块和学府板块。基于鸿坤择址观,公司选择了以丰南一中新址为中心的学府板块。

此外,鸿坤·理想城项目周边运河景区、惠丰湖、商圈、医疗、学校等配套,均在三公里半径之内,可轻松满足业主生活需求。

要素三: 打造全龄友好社区 引领大盘开发理念

成功的营销策略和占据城市潜力板块之外,产品的本身的品质则是决定项目能否热销的内在核心要素。事实上,多年来,鸿坤“理想系”一直以满足客户的全面生活需求为目标,创新城市运营理念,打造配套齐全的高品质大盘。产品从规划到产品,再到景观,不断探索适宜全年龄段人居理念。

值得注意的是,唐山鸿坤·理想城是在起点已经很高的鸿坤“理想系”2.0时代迈入最新的3.0时代的升级之作,在产品各个环节上再一次实现了全面升级。项目团队经过183天调研,16次修改方案,尽可能满足客户对理想生活的所有想象。

建筑规划布局上打破了传统,以“太师椅”坐北朝南规划,周围穿插高层,形成环状布局,实现了景观、视野、格局的颠覆;在园林打造上,项目规划有10万方园林,采用PARK Pro公园景观概念,一条450米的归家樱花步道连接5大主题公园,将公园绿化系统、人居生活空间相互连接,实现对自然、城市、人三者的融合。尤其是,社区内打造了480㎡儿童活动区,275㎡篮球运动场,180㎡综合器械健身广场,满足了幼有所乐、老有所享。在之前儿童友好社区体系之上,真正构建了全龄友好社区体系。

高品质、多层次的户型配置也是项目的一大特点。唐山鸿坤·理想城有高层、小高层、洋房多种产品类型。包括79-132平方米的六大户型,充分满足不同人群的生活居住需求。户型设计格局方正,主卧与次卧南北通透,动静区域分区明确,功能完备又互不干扰。其中,132平方米户型设计了超大南向面宽,客厅与景观阳台相连,采光通透明亮又阔绰大气。此外,全明U型厨房,与餐厅相融,满足烹饪的多样化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唐山鸿坤·理想城物业服务公司——鸿坤物业已于2020年3月成功登陆港交所。目前,鸿坤物业开创了独有的,包含16大项115个关注点的 “亲情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教育、金融、社群、健康、商业、文化等多维度服务。 

成交量从不说谎。年内实现“六战六捷”销售佳绩的唐山鸿坤·理想城已成为唐山当地现象级楼盘。这在当下日趋理性的环京楼市显得尤为不易。正是凭借着在唐山丰南板块的强势占位,以及对户型设计、园林景观、社区配套、物业服务等实现了一系列进化与颠覆,首个进入“理想系”3.0时代的唐山鸿坤·理想城,具备了一家销冠楼盘的核心要素与潜质。不容忽视的是,项目在销售端的营销创新、IP占位以及精准的推盘节奏,也最终让唐山鸿坤·理想城成功锁定了“胜局”。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