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旅游频道

多家OTA平台上线防疫信息查询平台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关子辰 杨卉 网编:肖玮 2021-01-18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 杨卉)随着春运车票的起售,部分旅客开始安排归家行程。1月18日,北京商报记者整理发现,为便利游客出行,携程、同程旅行等OTA平台均上线了防疫信息查询平台,并汇总了多地疫情防控政策及客流信息,目的以方便用户查询目的地防疫信息。

具体来看,携程上线的2021春运返乡防疫信息查询平台汇总了多地疫情防控政策。用户进入查询页面后,选择城市所属区域,即可查询该城市的相关信息。而同程旅行则上线了“全国春运大数据防疫保障平台”,其中包含“同行程查询”、 “全国隔离政策查询”、“客流趋势查询”、 “网约车政策”4项功能,消费者可通过查询提前掌握出行城市客流情况及当地防疫政策,合理制定出行线路,做好防控措施,错峰出行。

业内人士提醒,游客出行前一定要查询好目的地的防疫政策,以免因信息有误耽误行程。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