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新北京楼市

东直门8号即将入市 样板间对外公开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董家声 网编:肖玮 2021-01-18

北京商报讯(记者 董家声)疫情催生下,“健康”成为时下豪宅置业的关键词。近日,位于东二环的高端项目,北京·东直门8号对外披露,项目定位为健康科技住宅,并计划引进碧朗湾全龄康养服务。目前,项目样板间已对外开放,并将于近期入市销售。

东直门8号位于东二环亮马河与北护城河交界处。项目三面环水,景观资源优越。东直门8号拥有1.2 万平方米景观园林,多层次复合绿化系统与自然环境协调共生;产品设计上,融合了国内外设计大师作品,以健康舒适、低调奢华为主线,致敬土地,融合环境;项目以“健康”为打造标准,基于空气系统、给水系统、光学系统、声学系统、保温系统、智慧系统、消防系统七大系统,东直门8号成为衡温、衡湿、衡氧、衡洁、衡静的五衡建筑,并获得WELL铂金级认证。

据了解,项目规划123平方米-288平方米的二到四居户型。其中,超大面宽的客厅可俯瞰城市;70平方米餐客一体设计,让置各个功能空间中的居者顺畅交流;全景观卧室套间设计,让每个家庭成员都能俯瞰城市景观。

莱福集团副总裁、碧朗湾健康产业集团总裁白鹭介绍,东直门8号首二层将引进碧朗湾康养中心,届时业主足不出楼,即可获得国际水准的一站式康养服务。项目也以此实现了北京健康科技住宅的实质性突破,让“全龄康养生活方式”真正落地。

资料显示,作为国内首创一站式康养中心,碧朗湾通过融合创新、全新定义健康管理,为客户提供家庭医生、营养餐厅、体能训练、运动康复、水疗SPA、医疗美容六类健康生活服务及医疗解决方案。

白鹭表示,东直门8号业主将享受国际水准的健康管理。项目将以一种新的服务方式,从全维物业到全龄康养,定义一种新的豪宅置业方式。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