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体育频道

完成1.1亿元B轮融资 中体数据推出“练多多”场馆增收系统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王晓 网编:产经中心 2021-01-04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王晓)1月4日,北京中体联合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体数据”)宣布完成B轮1.1亿元融资,由北京智和财富领投,深圳天时养老基金跟投。据介绍,本轮融资后中体数据将以“练多多”为重点,加快在健身市场的拓展,开启健身行业SaaS免费时代,并致力通过 (S+b) to C模式推动重塑健身房数字化新业态。

据了解,“练多多”场馆增收系统主要包含核心三件套及配套的智能管理硬件,包括“练多多”双App(会员端App、场馆端App)、“练多多”独创健身交互屏、练多多SaaS管理系统以及其他智能硬件(人脸、柜锁、体测、水控、门禁闸机和智能力量套件),能够全面采集会员健身数据和画像,推动健身场馆实现数字化运营。

本轮融资后,中体数据重点将继续“练多多”系统的升级迭代和团队建设,强化C、B两端的线上运营,即通过数据、活动、平台级资源拉新,面向C端的健身房会员运营;以及面向B端健身房从业者的系统工具运用、数据分析等培训指导,持续打造中体数据赋能场馆、服务健身用户的(S+b)to C 商业体系。

对于投资理由,领投方负责人表示,“他们并不擅长VC但持续关注健身科技应用和健身房渠道价值,本轮投资就是认为中体数据几年来积淀的技术和模式能够覆盖到整个健身行业,也看好中体数据在未来几年发展的巨大想象空间。”

资料显示,中体数据是健身行业赋能升级的科技企业,旗下拥有知名智能健身房连锁品牌光猪圈健身和知名SaaS企业“鬼工科技”。2020年10月20日中体数据宣布推出“练多多”场馆增收系统并面向全国健身房免费开放。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