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外企业文化

巜北京中轴线文化探访线路图册(一)》举办分享活动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中外企业文化 2020-12-20

12月19日,为配合“北京中轴线”申遗工作,由北京市乐学家庭启智教育中心策划的巜北京中轴线文化探访线路图册(一)》(以下简称《图册》),在北京湖边草书店举行了图册的分享会。

北京市政协老委员、北京湖边草书店创始人、北京老年宜居文化协会李士杰会长讲话。

会上,《图册》的各位作者及嘉宾,以北京中轴线申遗为核心,探讨了各篇文章写作的思路、内涵以及后期把巜图册》继续下去的一些想法,听取了各方面业内人士及读者的意见及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北京中轴线文化是一个可持续、可发掘的连绵不断的文旅项目,值得大家进一步做好文化探讨工作。

此次新书分享会,得到北京湖边草书店的大力支持,书店主人、北京市老政协委员李士杰表示,书店一直以弘扬北京文化为己任,今后仍将继续大力支持北京文化传播活动。

北青旅集团、民建西城区委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共同探讨了今后为北京中轴线相关书籍继续发行及相关研学活动的计划。

与会者一致认为,此《图册》是为北京中轴线申遗一次很好的尝试,今后还将共同努力,把以后的巜图册》出好、出精,配合相应的研学活动,为北京中轴线的申遗工作做岀更大的贡献。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