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告

销量快速回升 上汽大众帕萨特王者归来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王巍 2020-12-17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上汽大众帕萨特的销量快速回升。数据显示,今年11月,上汽大众帕萨特销量达13070辆,单月销量稳定过万。事实上,帕萨特销量的快速回升并非偶然,其背后呈现出的是消费者对上汽大众及帕萨特的充分信任与认可。作为车坛“常青树”,帕萨特不仅凭借优异的安全水准与自身的品质积淀赢得消费者信赖,更始终以强大产品综合实力满足消费者多层次用车需求。

企业供图

安全与品质“两手抓”

作为一款B级车, 帕萨特在国内汽车细分市场一直占据重要地位。进入中国20年,帕萨特赢得超290万车主的信赖和良好口碑。而这背后的首要秘诀,就是帕萨特对安全的重视与执着。

20年来,帕萨特顺应市场不断换代、提升技术和升级配置。在融入本土化道路上,上汽大众不断创新和改进工艺,整体安全装备一直保持同级别中最高水平。2000年上市之初,帕萨特就配备ABS、ESP、三点式燃爆安全带等配置,率先将大众品牌安全理念带给中国消费者,并提升全社会对汽车安全的重视。

在2020款车型上,帕萨特也不断进化。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面安全气囊、前后排头部安全气帘、前排三点燃爆预紧式安全带、EPB、Auto hold、ESP等多重安全装备都做到全系标配,全面守护行车安全。

除优异的安全水准,自身的品质积淀也是众多消费者青睐帕萨特的重要原因。上汽大众在行业内一直以造车高标准而闻名,从激光焊接,到空腔注蜡,再到一些近乎苛刻的要求,如坚持采用100%雨淋测试,无一不体现对品质的追求和对细节的打磨。

为让消费者享受媲美C级车的乘坐体验,帕萨特配备包裹式人机工程学座椅,选用Vienna粒面真皮,带来天然质感,恰到好处的柔软度让人久坐也不会疲惫。同时,在创新仿形结构设计加持下,座椅靠背可完美贴合驾乘者脊柱,配合座椅上装配的前排X-WOKS四向可调头枕,为乘坐者提供触手可及的航空头等舱级乘坐享受。

针对听觉享受,帕萨特采用全新升级的Best-Tuning静音工程,噪音隔绝与吸收能力进一步强化,为用户打造臻享静谧的乘坐空间。其中,挡风玻璃是夹层声学隔音玻璃,厚度达4.96毫米,侧面强化车窗玻璃厚度达4.85毫米。另外,全车60处高级声学材料,将喧嚣尽数留在车外,带给用户会客厅般的静谧感受。

企业供图

“软硬”竞争力强大

值得注意的是,帕萨特之所以在中国市场持续畅销,既得益于安全和品质层面的优异水准,也与自身综合实力的强大密切相关。

从车身尺寸看,2020款帕萨特长宽高为4933毫米×1836毫米×1469毫米,2871毫米的长轴距让车内空间获得前所未有的提升,使前后排头部空间达到领先同级的994毫米/963毫米。坐在车内,无论头部、腿部还是身体的弯曲程度方面都很舒服很自然,完全不会有拘束感。除接近C级车的尺寸,2020款帕萨特还有辉昂同款全景天窗。

从动力上看,2020款帕萨特搭载2.0涡轮增压发动机(直喷)匹配双离合的组合。整个动力参数,在同级别发动机中动力表现属上乘,可以提供更好的动力表现。在操控方面,大众独有的优秀底盘技术带来具备品质感的德系调教让2020款帕萨特拥有极佳操控品质,会给驾驶者带来一种“人车合一”的感觉。

不仅车身尺寸、动力、操控等“硬实力”方面表现不凡,帕萨特的“软实力”同样一流。随着汽车行业加快向“新四化”方向转型,智能化程度越来越成为衡量一款车“软实力”的关键,2020款帕萨特则堪称智能互联科技先锋。

在人机交互层面,2020款帕萨特可在三种不同模式间进行个性化切换的10.2英寸FPK数字液晶仪表、集成在线导航,在线POI搜索的9.2英寸导航屏幕、将多项关键行车信息投射于驾驶员视线前方的HUD平视显示系统。

在驾驶辅助方面,AFS自适应大灯、BSD盲点监测、ACC自适应巡航、交通拥堵辅助、车道保持、RTA后方倒车紧急刹车、PLA 3.0智能泊车辅助、Pre-Crash预防式乘员保护系统、AEB刹车辅助、360°全景影像、MKE智能疲劳监测系统等配置在2020款帕萨特上一应俱全。

在智能化、网联化的时代,2020款帕萨特也采用先进智慧车联系统,该系统通过上汽大众超级App,集成互联网优质资源,引入丰富多彩的在线服务,涵盖智联控车、智能语音、智慧导航、智享娱乐、智趣出行等核心服务功能。

20周年感恩贴心服务

汽车工业发展历经百年,机械电子方面的差异已经不再是决定一款车受欢迎程度的唯一因素,服务水平的高低同样非常关键。受疫情影响,各厂家均开展不同营销方案,以期待尽快恢复销量。在此背景下,上汽大众帕萨特的各项创新营销举措无疑走在行业前列。

目前,正逢年底,上汽大众推出限时的20周年感恩礼包及原店终身保养礼包,涵盖原店终身保养、保险、置换补贴等诚意回馈。

以养车板块为例,原店终身免费保养、5年或16万公里整车质保不仅为车主们减轻养车压力,更为后续二手车交易带来隐形资本,使得车辆更保值。在选择原店终身免费保养的情况下,当车辆因事故在约定经销商处维修时,依据车险定损情况,车主可享有一年3次的代步车辆服务,解决用户在维修时期无车可用的难题。

售前售后便利性等服务层面的因素,一直是包括帕萨特在内的上汽大众各款车型长期深受消费者欢迎的重要原因。业内人士认为,产品的领先加上服务的不断完善,将成为帕萨特车型持续保持领先的保障。

回首帕萨特在国内市场走过的20年,这款B级车不仅见证中国汽车工业发展,还将德系血统与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进行不断融合。从原型引进到自主设计,从新能源到智能互联,再加上一以贯之的品质安全与贴心服务,帕萨特初心不变,继续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德系座驾。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