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潘家园频道

潘家园28周年庆典“潘淘荟”将于12月22日开启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胡晓钰 网编:肖玮 2020-12-17

北京商报讯(记者 胡晓钰)北京商报记者12月17日获悉,潘家园28周年庆典“潘淘荟”暨“艺术品投资的互联网时代”年度发布会将于12月22日开启。

据了解,活动现场将发布潘家园文化艺术品指数,推出潘家园礼物年度新品,为2020年度“潘大使”授奖,并全面解读潘家园抖音电商直播基地、潘家园拍卖两大全新业态。以“艺术品投资的互联网时代”为主题,发布会将邀请业界专家学者,共话艺术品投资的互联网时代,探讨传统文化产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

发布会后,二十余场“潘淘荟”系列庆典活动将在潘家园市场内连续登场,持续至2021年1月3日。据北京潘家园旧货市场有限公司总经理卢长海介绍,面向广大藏友,活动将在消费、体验互动及内容层面引流:“消费方面,参与活动的店铺以明码标价形式参与促销,覆盖潘家园旧货市场内的所有经营品类。互动层面,游客可在胡同街区体验老北京走街串巷、买东卖西的时代风貌。非遗街区中,则有国家级、省级传承人近距离展现技艺,同时,在北商房的培训教室还将举办非遗技艺的亲子手工体验课。藏友们最感兴趣的‘硬货’内容,免费鉴宝和公益讲座将在活动期间如约而至。”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