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众志成城众安守护,多举措驰援全国新冠疫情防控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王巍 2020-12-15

“我们不在一线,但一直在线。”2020年疫情突袭,肩负“科技驱动金融,做有温度的保险”的使命,众安保险第一时间响应,践行“简单,快速,突破,共赢”的价值观,发挥卓越的战斗力与时间赛跑,陆续共推出了近20项积极举措,从国内到海外,用温暖行动助力抗疫。

温暖守护

推理赔应急预案,在线服务不打烊:众安第一时间推出理赔服务应急预案,上线“疫情助手”,持续推出12项专项服务:开通绿色通道、全面实行线上理赔申请、理赔专家30分钟内提供“1对1”服务等,并向全民提供发热门诊就近查询、60万医生免费义诊、预防自检等服务,7×24小时在线服务不打烊。

众安互联网医院,义诊+心理援助:众安互联网医院联合妙手医生推出7×24小时免费发热义诊服务。同时,众安互联网医院还联合壹点灵心理服务平台开通抗击疫情心理援助专线,15000多名专业心理咨询师24小时在线提供1对1公益咨询服务,缓解疫情给大众带来的心理压力。

增强防线

众安福·抗疫保险,全民赠险筑防线:众安面向全民免费赠送“众安福·抗疫保险”,18-60岁人群领取后确诊初次罹患新冠肺炎达危重可获1万元保险金,因新冠身故可获10万元保险金。对于众安健康险18-70岁的在保用户,领取后可获6万元新冠肺炎(危重型)保额、10万元新冠肺炎身故保额,同时还可额外获得三份同等保额赠险送给最关心的人。

为公安定制赠险,温暖守护逆行者:众安为杭州3万多名警员赠送“战疫公益保险”,总保额近35亿元,力挺“最美逆行者”。紧接着,众安升级支援行动,通过公安部向全国公安民警、辅警、退休返岗民警及其家属、英烈民警家属无偿捐赠抗击新冠肺炎公益保险。

温暖传递,新加坡落地首个互联网抗疫险:众安×Grab×Chubb三方合作,在一星期内上线了抗击新冠的免费医疗保障,为当地7万多Grab 注册司机免费提供确诊保障。新加坡是第一步,众安也将把有温度的保险理念传递到世界。

共克时艰

政企携手抗疫情,齐心协力守安康:众安互联网医院与上海市黄浦区外滩街道办、众和健康管理发起“抗疫情 守安康”活动,支持外滩街道辖区企业人员的健康信息登记,集合专家医生为楼宇白领提供在线义诊、心理咨询服务等。众安互联网医院特别研发上线了“义诊助手”,楼宇白领扫码即可将出行、健康情况进行线上输入并获得有效服务。

联推抗疫能量包,宅家宅出正能量:众安联合Keep、喜马拉雅、VIPKID、易车蘑卡推出“抗疫能量包”,帮助全民宅出正能量。

应需应变

保骉车险创新举措,湖北保单自动顺延:众安保骉车险2月10日面向车险用户推出包括“湖北地区保单自动顺延一个月或适当时间、续保时NCD系数不受影响、无接触式视频理赔、7×24小时急速响应”四项举措。用户出险后远程视频连线,在线智能定损直赔,60%以上的案件无需查勘人员到场,全程无接触,最快10分钟结案赔付。

上线营业中断险,助小微企业复工:众安针对小微企业“复工难”问题推出一系列营业中断保障计划,帮助小微企业安心复工。2月11日,众安与支付宝保险平台合作,为复工的小微商家免费赠送营业中断保障金。2月20日,升级上线商业版“营业中断险”。2月23日,与淘宝合推首个为卖家定制的“商家营业中断险”,淘宝店铺免费领取;同时推出商业版,保障期升至1年。

直击痛点

开放AI培训助手,助代理人线上培训:众安科技为帮助险企解决疫情防控之下急需线上化的痛点,将旗下产品AI保险销售培训助手“众慧树”免初始配置费对外开放,助险企“零门槛”开启线上队伍培训。

免费开放X-Man平台,赋能险企线上化:众安科技为支持企业在疫情防控之下快速换挡线上,提升线上运营效能,提供旗下产品用户运营平台X-Man(SaaS版)特惠支持。该平台能帮助企业实现“千人千面”的个性化精准营销策略,降低获客成本,提高转化率。

保险一直扮演着社会“稳定器”的角色,这次疫情对于保险行业来说是挑战也是机遇。疫情之下,民众的健康意识和风险保障意识都有明显提升,众安保险的线上化发展优势凸显,有效分担了社会风险。众安保险在新的时代机遇下,也将继续致力于寻找和发掘新科技、新客群、新触点、新需求、新产品体系带来的“新保险”价值,打造优质的保险服务闭环。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