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商业

探路国内大循环 激辩消费新格局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王巍 2020-12-10

特殊历史时期的北京商业是一本值得反复翻阅的书籍。12月8日,被商业界誉为“首都商业发展指南针”的2020年度(第十四届)北京商业高峰论坛在北京王府半岛酒店隆重举行。在危机中探索,在争议中调整,在机遇中顺势,在此背景下,本届论坛以“国内大循环·消费新格局”为主题,聚焦北京商业在特殊历史时期的新发展思路。

2020年度(第十四届)北京商业高峰论坛由北京市商务局指导,北京市商业联合会、北京商报社联合主办,是北京市商业联合会、北京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主办的公益性品牌评选活动“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评选”的重要组成部分。

本届论坛以强大的嘉宾阵容、鲜明的主题、极具实战性的内容、生动的会议形式,全方位读懂“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北京市商务局等政府主管部门领导、行业研究机构和行业协会负责人以及来自零售、电商、生活服务业、文化、旅游、金融等多个领域的企业嘉宾悉数到场,激辩国内大循环背景下新的发展趋势与动能。

抽丝剥茧、去繁从简,商业高峰论坛选取代表性领域和标杆性企业,用以小见大的方式洞察北京商业过去一年的发展脉络。

过去一年,商业历经了前所未有的考验,商业主体、商业模式实现了彻底的跨界和破圈。对于实体零售和制造业企业来说,消费互联网辐射产业互联网,商业企业在全领域的竞争加剧,倒逼从业者寻找更多能够握在手中的“筹码”,将更多关注度和资源投向线下,实现线上线下更为紧密的融合。实体零售企业也将成为互联网巨头竭力争取的对象,后者在数据乃至技术上提速赋能输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