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深耕地方发展 邮储北京分行助力抗“疫”企业“加速度”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王岳 2020-12-07

“最近,我们正忙着为北京市多家医院改造发热门诊备货,这可是个大任务,为应对秋冬季可能出现的新冠疫情风险,11月底前,这些医院的发热门诊都将全部具备核酸检测能力。能够成功入围这个项目,还要感谢邮储银行在疫情期间给予我们的融资支持,简直是‘雪中送炭’。”北京京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东科技”)负责人介绍说。

据了解,邮储银行北京通州区支行认真贯彻落实北京市委、市政府、通州区政府的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积极参与副中心建设项目,积极服务三农、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实体经济,做足“普惠金融”服务,不断加大有效信贷投放,发挥线上贷款产品优势,对专项信贷服务“再提速”,为地方经济发展注入“源头活水”。

据介绍,京东科技是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特批的大型医疗器械生产及销售现代化企业,以医疗器械、消毒器械、医用教学设备为主营业务,具有产品研发、技术创新、生产质控、市场调研、方案设计、销售服务等完善的管理体系,并连续十八年被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评为“守信企业”,被北京市药械行业协会评为“诚信单位”。

依靠一流的开发人才和先进的工艺技术,京东科技公司已成功开发出第三代电动翻身床、德式病床、韩式病床、美式护理彩车、韩式护理彩车、电动感应污物柜、ABS药盒组合车台柜等具有现代护理理念的系列新产品,产品行销海内外,受到客户的广泛好评,也是通州区重点扶持的企业。

疫情期间,京东科技接到为北京小汤山医院供应肺炎防控医用设备及物资的任务后,立即进行全面布置,24小时三班倒,紧锣密鼓地生产病床、护理推车等医用物资,及时保障医院复建所需。但是,受疫情影响,企业回款困难,而急需购置大量原材料又需要支付资金,公司遇到了资金周转难题。

关键时期,了解到客户的困难后,邮储银行北京通州支行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服务方案,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加快调研、报告、审批,前、中、后台高效合作,仅用3天时间,在客户贷款1000万元基础上,为客户增加了200万元“抗疫贷”。有了足够的资金支持,京东科技开足马力加快生产,保障了疫情防控物资高质量生产。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