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亮相广州高定展 卓木王以四大优势出击高定蓝海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谷雨欣 2020-12-07

高定蓝海玩家众多,卓木王是其中格外与众不同的一个。

亮相广州高定展,卓木王展厅吸引众多参展者

12月4日,2020广州国际高端定制生活方式展览会(以下简称:广州高定展)如期开幕。开幕后的首场论坛,便是以“中式高定 精致生活”为主题的卓木王新精致主义中式高定空间品鉴会,论坛上,卓木王总裁杜长江意气风发,“未来,卓木王将以四大优势出击高定蓝海,与更多的合作伙伴一起,投入到中式高定的事业中来。”

卓木王总裁杜长江

杜长江所说的“四大优势”,分别为价值主张能力、设计能力、资源整合能力,以及“三高”能力。

价值主张能力,即企业对“高定”的理解,杜长江认为,“企业如何理解高定,就会有不同的‘高定空间’。”卓木王的价值主张能力从何而来?杜长江总结道,卓木王的价值主张来自于美学、社会、经济等多个方面,通过与不同机构、不同专家进行观点的碰撞与学习,卓木王选择了新精致主义的中式高定进行全面发力。

设计能力,杜长江主张,消费者可能会在美感、使用功能上关注更多,但真正的好设计是从材料、工艺进行研发的。设计师不仅要通过设计精准落实设计理念,充分考虑空间设计的功能与美感,还要有充分运用设计材料和空间的能力。基于对材料的研究,以用户为核心,从文化高度切入,以此为品牌的设计基因,卓木王多次荣获设计类权威奖项。

卓木王呈现的中式新精致主义高定生活空间

资源整合能力,从供应链整合到量尺、复尺、设计、生产、安装、售后,一个完美高定空间的问世,需要企业强大的供应链优势和高效解决方案的落地能力。卓木王的供应链系统一方面链接了国外进口的五金、配件。另一方面,触达国内非物质文化遗产,寻求东西方文化在生活空间的精致呈现。以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为支撑,卓木王可为设计师或消费者输出一个完整的空间解决方案。

“三高”能力,所谓“三高”,就是高品质、高品味、高品格。杜长江认为,“高定考验的就是品质、品格和品味的输出能力。一个高定品牌,必须是高品质的产品、高品格的调性和高品味的气质的统一。”为了达到“三高”,杜长江要求他的团队,必须注重团队整体的精神面貌,精益求精地做好每一个细节,加强与设计师的互动,把精致而高雅的中式美学淋漓尽致呈现。

四大优势的背后,是卓木王37年匠心精神的坚守。成立于1983年,卓木王已经在红木家具的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品牌营销、渠道布局等方面积淀了一定的综合实力。尤其是产品端,卓木王已经完成了从红木大家居到中式大家居,再到中式精致大家居的战略转变。 

亮相广州高定展,卓木王呈现的中式新精致主义高定生活空间,“一半收藏,一半生活”,集空间设计、原木整装、红木家具、软装配饰于一体,可为高端用户提供中式高定家居空间一体化服务。在家具材质上,遴选高贵红木阔叶黄檀为主材,配以优质小牛皮、定制高级铜饰品和软包,由中国工艺大师、中华木作世家传承人杜承三监制。在整装材质上,选取优质原木为主材,彰显大气、典雅的生活气质。

在杜长江看来,高定是一种精致的生活方式。目前,这一生活方式,正在随着消费的升级而得到越来越多人的认可,而且,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开始喜欢东方文化的审美风格,这给中式高定品牌带来了巨大的机会。

以华东地区为大本营,辐射全国,杜长江希望“可以携手更多有能力,有意向的合作伙伴,与卓木王一起传播中式精致生活,传递东方家居美学,让世界看见东方美。”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