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北京环球度假区项目介绍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王巍 2020-12-03

北京环球度假区是一个广受期待的主题公园旅游目的地,包括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北京环球城市大道,以及两家度假酒店。北京环球影城则包括七大主题景区,将为游客带来全世界环球主题公园中最受欢迎的游乐设施和景点。北京环球城市大道则为一个集零售、餐饮、娱乐为一体的综合商业体。两家度假酒店为全球首家以环球品牌命名的环球影城大酒店,以及首旅集团旗下诺金品牌的首家度假酒店诺金度假酒店-北京环球度假区。

北京商报

据悉,北京环球度假区由北京国际度假区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运营。北京国际度假区有限公司是一家由北京首寰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首寰投资”)和康卡斯特NBC环球下属业务板块——环球主题公园及度假区共同所有的合资公司,其股权比例分别为70%和30%。

北京商报

首寰投资则是为投资北京环球度假区而专门设立的平台公司。根据“一个项目带动一个产业发展,一个产业推动一个区域发展”的理念,首寰投资将与环球共同投资在设计理念、科技水平、景点创意、环境保护等方面均创下国际先进水平的北京环球度假区。

北京商报

环球主题公园及度假区是康卡斯特NBC环球的下属业务板块,为世界各地的游客提供当今流行的娱乐体验。环球主题公园由三度荣获奥斯卡金像奖的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担任创意顾问,以沉浸式体验著称,其技术先进的景点以惊险刺激的影视剧为蓝本。各年龄段的游客都可以与广受欢迎的影视形象一同冒险,全方位地体验。康卡斯特NBC环球全资拥有好莱坞环球影城、奥兰多环球度假区和日本环球影城,并通过许可协议授权经营新加坡环球影城。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