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打造“绎·境”概念馆 拜勒尼再度出征广州设计周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谷雨欣 2020-11-28

距2020年12月3日开幕的广州设计周仅剩一周时间,各个家居品牌都在奋力备战,力图给不平坦的一年增添新的色彩。一直专注空间美学打造的拜勒尼,也将携全新展馆“绎·境”概念馆亮相广州设计周,把拜勒尼一年来对自然、艺术和人文的新思考与居家空间的设计结合,呈现给行业人士与消费者。

拜勒尼“绎·境”概念馆内部一角

以参展的方式,将全新的企业面貌呈现给行业和消费者,吸引行业人士与参展者的眼球,拜勒尼早就有了成功的案例。在2019年的广州设计周上,融合美学设计、空间体验、产品品质为一体的拜勒尼展厅大放异彩,成为诸多参展者竞相打卡的网红展厅。今年,拜勒尼延续对空间美学的追求,深度思考生活、空间和美学的关系,以现代庭院为模型,对线条、新材料、色彩进行重构,寻求都市生活和自然环境之间的平衡。

2019年,参展人员前来拜勒尼展厅打卡

此次参展的“绎·境”概念馆,就是拜勒尼对自然、生活新思考的集中体现。在概念馆的打造中,拜勒尼奉行极简手法,通过简约、清晰的线条,新材料的运用,色彩的拼接,来凸显现代院落的时尚质感,在整个展厅内部,拜勒尼运用石纹、木纹、布纹、素色饰面板等多种天然材料,配以不同花色和质感,为展厅填充自然韵味和空灵、生动之感,给参展者淡雅、清爽的体验。

在呈现“极简极美”空间设计的同时,拜勒尼还将自身强大的供应链体系搬进了展会现场。参展人员不仅能够看到融合多种工艺、多种配套的饰面门板产品,在门板、墙板等空间中的运用,还将看到这些运用为家居空间和商业空间提供的更多可能。 

拜勒尼“绎·境”概念馆庭院外景

这一新突破的实现,源自拜勒尼一直以来对产品品质的深究和对设计、工艺、供应链的整合。尤其在特殊的2020年,拜勒尼在洞悉消费者追求个性化、时尚化、生活质感走向的基础上,迭代更新了旗下多款产品的花色,赋予产品新的潮流特性,满足人们对个性化生活追求的需要,这些个性十足的新产品,也将在拜勒尼广州设计周的新概念馆中出现。

对潮流的灵敏捕捉和对生活本质的思考,成就了拜勒尼“绎·境”概念馆与众不同的表现力,这一表现究竟会给居家生活带来怎样的美学体验?12月3日-6日,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3C02展厅,且看拜勒尼如何弄潮。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