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频道

张朝阳:直播走向账号粉丝经济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魏蔚 网编:产经中心 2020-11-26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11月26日,搜狐CEO张朝阳就直播发表观点,“现在,流量从公域流量变成私域流量,走向帐号粉丝经济,人们无论在看短视频、直播都变成帐号化,关注某个自媒体或者人,这确实是趋势”。

在直播带货方面,张朝阳说:“我们的直播带货不只是追求销量,实际上是在私域流量、自媒体社交分发时代的营销形式。因为现在的营销都是越来越细颗粒度落实到每个帐号上,营销意味着直接产生销售,连品牌都变成这种形式。观众需要看到明星名人对品牌的看法,这个节目也好看,直播带货比较像直播综艺,融入了好玩的东西,从品牌传播上来看还是不错的。”

此外,他还直言,“今年是比较不容易的一年,每个人都要寻求逆势成长,‘危’和‘机;共存,变化并非都是不好的。要用天空视角看看每个人和企业的全局,甚至寻求一些突破”。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