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商业频道

华熙LIVE·五棵松上榜“2020首届北京网红打卡地榜单”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谷雨欣 2020-11-26

11月18日晚,由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北京市商务局、北京市委网信办、北京广播电视台指导,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北京演出行业协会、北京动漫游戏产业协会主办,各区文旅局协办,北京时间、凯撒集团、京旅恒展承办的“夜赏北京文化之美暨2020首届北京网红打卡地榜单”发布会上,华熙LIVE·五棵松从中脱颖而出,成功上榜。此次评选活动受到了社会高度关注,特别是网络投票期间,各媒体、各候选打卡地以及大量网友积极参与。据统计,投票活动参与数近742万人次。

华熙LIVE·五棵松商业区西邻西四环,南接复兴路,与地铁一号线五棵松站无缝接驳,分为四层:地下二层和三层为公共停车场,共有车位约3000个;地下一层为群落式建筑,结合近20000㎡的下沉广场,形成华熙LIVE·五棵松的商业区的主要区域,中央为大型活动广场,周围汇聚了超过198个时尚特色品牌,其中包含60多家品牌首店和旗舰店。全球各地、口味各异的餐饮、各类文化体验、众多酒吧、及运动品牌旗舰店聚集于此,形成了时尚特色的“沉浸式”互动体验商业。

华熙LIVE·五棵松举办了众多沉浸式互动体验类的优质活动,全年根据不同的季节,推出如轻探险、时空滑道和Hi-ice冰乐园、Hi-艺术节、啤酒嘉年华等极具特色的自主IP。在经营过程中吸引众多联赛IP和大型IP落户,引进各类体验型活动,如汽车科技互动展,潮流品牌发布会、市集等体验型活动,将其呈现在街区各个广场内,并确保全年365天,每天有活动。

多样活动精彩纷呈

为了更好的服务消费者,更好的发展北京“夜经济”,华熙LIVE·五棵松全场68家不同业态品牌工作日营业至深夜2:00甚至自然闭店,全体商户周末营业至24:00之后;并且联合项目下丰富多样的品牌和多种业态,结合街区特色,促进夜间经济消费,重点推出“深夜食堂”,打造京西热点“酒吧街”,汇集多种多样的酒吧,如集聚故事特色的世界啤酒瓶博物馆——牛啤堂;MODO Club北京首店等,为更好的制造深夜娱乐氛围,深夜食堂每周一、三、五、六、日都开设了试吃试饮活动,深受消费者欢迎。酒吧街每家每晚都有精彩演出,并在街区内邀请各类型歌手街头艺人现场表演,不仅为顾客制造了更好的逛街氛围,也为素人歌手提供了展示自己的空间。高水准的表演活动和优质的环境,也让华熙LIVE·五棵松成为京城热门的夜间经济打卡地。自开展以来,月销售同比增长30%;客流同比增长40%。酒吧类、北京传统餐饮类、休闲娱乐类商户销售均有较大程度提升。

“深夜食堂”“酒吧街”

为了营造一个优质的街区环境,华熙LIVE更是在今年投入了4000万用于基础建设,积极响应垃圾分类的号召,垃圾桶从80组增加至240组,每组共计4个颜色,按照不同颜色区分不同种类垃圾;公共座椅及配套花箱租从800个增加至2500个;在灯光亮化上持续提高和改善。每年入冬前,商业管理公司会为商户搭建玻璃外摆,搭配LED灯带和节日气氛装饰灯,使整个街区更加明亮,充满浓厚的冬日节日气氛;同时,在商区道路上的树灯,每年都会有不同的造型更新;街区各个角落都会有不同的霓虹灯造型装饰,成为年轻人拍照必来的地方。 

打卡圣地

为配合深夜运营,设置多轮安保和保洁人员,保证街区内安全以及环境卫生。保洁人员从原来的85人增加至160人,安保从120人增加到220人;原有卫生间从5组增加至9组,为深夜运营保驾护航。

华熙LIVE·五棵松是北京著名的文体地标,以大量的优质娱乐和体育活动著称。五棵松体育馆全年活动场次500场以上,以国际、国内顶级演唱会与音乐会为例,占据北京演唱会市场80%。顶级篮球赛事,精彩的冰球赛事不断,是京城体育迷心中的圣地。与与商业业态紧密结合,使活动内容更丰富及多元化,为之后华熙自主赛事活动进行全新的尝试,开辟更多的商业合作可能。

而“深夜食堂”的打造,为观看演出、赛事后意犹未尽的顾客们提供了一个继续嗨玩嗨乐的好去处。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