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频道

滴滴橙心优选推动农民合作社产品直达社区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魏蔚 网编:产经中心 2020-11-18

橙心优选官网截图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11月18日,滴滴宣布,旗下社区电商橙心优选已与农业农村部农村合作经济指导司达成合作,双方将探索创新社区电商和农民合作社之间的合作模式,在农产品采购、冷链仓储、品牌推广等方面进行对接,共同推动农民合作社产品直达社区。

根据合作协议,在农产品采购方面,橙心优选将与各级农业农村部门和农民合作社示范社进行对接,进行农产品采购;在农产品仓储方面,橙心优选将结合业务布局,与具备相应能力的农民合作社建立仓储服务合作,带动农民就业增收;在农产品品牌推广方面,橙心优选将多维度推介农民合作社产品,提升农民合作社及其产品的品牌形象,助力农民增收。

橙心优选团队今年5月组建,6月在成都运营,9月橙心优选进入河南、福建、浙江等16个省市。11月3日,滴滴CEO程维表态:“滴滴对橙心优选的投入不设上限”,随后滴滴将大批技术和运营业务骨干派往橙心优选,同时在外部大规模招聘行业人才。11月10日,滴滴在四川对橙心优选进行线上流量支持,今年双11当日,橙心优选订单超过1000万。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