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双11”全网销售11亿元 索菲亚获得天猫京东双料冠军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孔文燮 网编:谷雨欣 2020-11-15

2020年11月11日24点整,随着新一天钟声的敲响,一年一度的“双11”购物狂欢节也正式落下帷幕,索菲亚全网累计销售额最终定格在了11亿元。根据天猫生意参谋以及京东商智的数据显示,索菲亚获得天猫“双11”全屋定制类目销售额冠军和京东“双11”定制家具销售冠军。

企业

2020年天猫“双11”从11月1日开始预热,活动过程中索菲亚以轻奢新品莫里斯系列超高门衣柜为主打明星单品,吸引了957万人次进店,仅这一款产品就产生2亿元的销售额,整个定制衣柜销售额超过4.3亿元,连续7次获得定制衣柜类目销售冠军。最终索菲亚天猫官方旗舰店以10.7亿元的销售额刷新了纪录,并再度蝉联全屋定制品类销售冠军。

企业

在京东平台,索菲亚同样获得“定制家具销售冠军”,连续三年蝉联京东“双11”品类冠军。值得注意的是,索菲亚京东“双11”的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236%,其中司米橱柜在全网销售额累计6000万元。

能够成为天猫京东“双11”期间双料冠军,很大一部分源于索菲亚在线上直播的探索。今年“双11”期间,索菲亚调动线下门店集中开播发声,集结了集团四位高管、歌手袁娅维和李大奔、终端百名设计师等,共同打造豪华主播天团,在天猫、京东、抖音、快手等平台累计直播场次156场,总观看量突破600万。索菲亚在线上开播,打破了以往线上引流线下的固有模式,而是利用直播的方式快速签单,大大提升了引流效率。

企业

探索线上直播的同时,索菲亚在品牌建设、产品研发和营销变革上也不断突破。在品牌建设上,39年来索菲亚始终专注衣柜业务,坚持柜类定制专家的品牌定位;在产品研发上,以“设计引领全球板材,环保超越欧标”为产品核心,通过智能制造在生产和服务上精益求精,为更多消费者提供快捷、专业的空间解决方案;在营销上,索菲亚借助着成熟的数据化平台,不断探索营销新模式。

企业

“双11”全网销售11亿元不是终点,在“柜类定制专家”的品牌定位、线上营销的加持下,索菲亚在未来或将迸发出更大的能量。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