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文创频道

2021中国邮政辛丑年生肖文创大赛开启征集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胡晓钰 网编:肖玮 2020-11-04

北京商报讯(记者 胡晓钰)11月4日,北京商报记者从中国集邮总公司获悉,“方寸映乾坤 集邮展文脉”2021中国邮政辛丑年生肖文创大赛正式对外发布公告,面向全社会征集优秀文创作品。

大赛邀请《辛丑年》特种邮票设计者姚钟华先生担任评委会名誉主席,此外,分别从美学设计、文创研发、民俗文化、邮票邮品设计等不同领域聘请了评审专家,组建9人评审团。《庚子年》特种邮票设计者韩美林与清华美院教授王鲁湘先生为活动题词。

据中国集邮总公司方面介绍,值《辛丑年》生肖邮票发行之际,这是中国集邮第二次举办生肖文创大赛,大赛鼓励参赛者将传统生肖文化和集邮文化的精髓融入创意设计,对传统文化进行创造性延展、创新性演绎。大赛评选活动将持续两个月,除奖金和珍贵的邮品外,获奖作者还将有机会与主办单位合作将作品进行商业化,打造中国集邮生肖系列官方文创产品。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