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京津冀频道

怀柔启动“high住怀柔”全场景生活节 5个楼盘3000套新房拼团优惠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方彬楠 网编:肖玮 2020-11-03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日前,怀柔区北京消费季-“high住怀柔”全场景生活节启动。年底前,该区5个楼盘3000套房源推出拼团优惠、礼包赠送活动,吸引众多消费者参与。

据了解,此次生活节以“全场景新生活”为主题,旨在以房产市场作为切入点,整合家具、建材、装饰、家电等多个关联行业,通过线上资源导流和线下商家联促的形式,为消费者提供从选房、购房到后期家装家电等各环节服务,拉动多业态消费循环,打造全场景的新生活、新购物模式。

活动期间,怀柔区特别与网络平台合作,将目前区内在售的府前龙樾、翡翠华庭、翡翠华府等5个新建商业项目的3000套房源整合上传,搭建线上“售楼处”。消费者只要通过手机微信搜索“好房团拼”小程序,就可以线上查看小区规划、具体房型、周边配套,同时对比几个楼盘价格。

除房款优惠,此次活动还联合怀柔区内16家餐饮、装修装饰、地产、民宿、教育等多个品牌企业,推出购房大礼包。消费者下单后可以获得怀柔大中、国美、瑞特沃斯等品牌提供的现金大礼包。

此次生活节也是怀柔区推动新消费的一次有力尝试。怀柔区商务局负责人介绍,今后,怀柔区将通过打造场景化新消费模式为引领,加快推动现有传统消费扩容提质,同时推动线上线下融合消费双向提速,支持互联网平台企业向线下延伸拓展,推动形成区域消费场景的关联互动和消费循环。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