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京津冀频道

首开华润通州万象汇项目在北京城市副中心开工 计划2023年落成开业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方彬楠 网编:卢扬 2020-10-30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2020年10月30日,首开华润通州万象汇项目正式开工。

该项目地处北京城市副中心核心区,紧邻北京市委市政府办公楼。该项目是行政办公区内唯一的大型综合购物中心,用地面积为28003.32平方米,容积率为2.5,建筑高度部分为39.85米,楼层分布方面为地下4层,地上6层,局部7层, 涵盖全民健康服务中心、全龄教育服务中心、文化创新中心等服务设施,为区域提供零售、餐饮、文化休闲、健康医疗,全龄共享的全面服务。

项目的设计概念则是基于通州的传统运河文化和现代的人文科学规划,基地处在设施服务环与运河东大街两条交通绿廊的交汇处,从城市规划的角度出发,将绿廊交汇处节点空间的开放性扩大,与交通绿廊上的绿色景观结合一体化打造,融入副中心绿色生态空间体系中,并与行政办公区和人民大学校区等地块中的绿色开放空间串联,形成连续的绿色空间韵律。

城市副中心地区应立足于城市副中心总体发展战略和功能定位要求,坚持高起点和高标准,服务于副中心和周边地区工作及居住人口,建成配套服务齐全、夜间经济活跃的综合性商业中心。筹备考虑副中心承载人口多层次、多类型消需求,吸引并有部分国际知名品牌,时尚购物与高端购物并存,零售、餐饮、休闲娱乐等功能齐备,成为具有现代气息、国际化特征的综合商业中心。鼓励发展的业态为都市型购物中心和百货店、大型专业店、大型综合超市和生活性服务网点。

项目计划于2023年落成开业,以引领城市副中心及北京东部地区商业市场为使命,打造区域高品质和具标杆性的政务社交、家庭欢聚、青年潮玩目的地。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