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频道

一加刘作虎:无缝连接是智能生态体验的关键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石飞月 网编:产经中心 2020-10-15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10月15日,一加手机正式对外发布一加8T手机。发布会上,一加CEO兼创始人刘作虎称,中国手机行业正在经历一次“黑天鹅”之仗,面对挑战一加坚信好产品自然有好市场。未来一加将在做好精品的基础上,朝着产品线、渠道和周边生态三个方向做“大”。

近年来,全球消费者对高端机型的接受程度越来越高,高端化成为了行业的趋势,竞争也愈来愈激烈。面对2020年剧烈变化的行业环境,一加经受住了压力和挑战,在全球多个市场取得亮眼成绩。据权威调研机构Counterpoint报告显示,在全球第三大的智能手机市场印度,一加作为一个成立仅七年的品牌,多次在高端市场上超越苹果和三星;在西欧高端市场,一加排到了前三,仅次于苹果、三星。

今年7月,一加在印度和欧洲发布了中端价位的一加Nord One,正式拓宽了一加的产品线,市场表现优异。未来,一加将推出更多的产品线。在渠道方面,今年以来一加国内线下门店实现高速增长,截至目前已覆盖了30个省、110个城市,合作线下门店数量增长率达到了140%。

刘作虎也分享了个人对于智能生态体验的理解。他认为无缝连接是关键,即家庭场景、个人穿戴、以及第三方智能终端处于全部打通的状态。要实现最好的智能生态体验,需要各行业多个品牌协力完成,在生态链上各司其职,而一加可以通过打造更好的智能手机、穿戴设备和家庭生活场景的周边,去做好场景之间的连接和打通。

据介绍,一加8T搭载高通骁龙865平台,支持5G,采用120Hz高帧屏幕。在拍照方面,一加8T采用4800万超清四摄系统。一加8T还拥有65W超级闪充和4500mAh电池能量,20分钟即可充满70%电量,售价3399元。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