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体育频道

加大侵权监管力度 PP体育发布欧冠联赛版权权利声明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蓝朝晖 网编:产经中心 2020-09-29

北京商报讯(记者 蓝朝晖)9月29日,PP体育在官方公众号发布欧洲冠军联赛版权权利声明称,苏宁体育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宁体育”)拥有欧洲冠军联赛2020-2021赛季在中国大陆地区的所有赛事版权。苏宁体育是唯一获得授权通过互联网、手机及新媒体客户端独家转播本届欧洲冠军联赛的新媒体机构。请各平台务必严格管控,及时对侵权节目予以下线,苏宁体育文将加大对上述转播的监控维权力度,对任何形式的侵权盗版及盗播行为以及怠于履行注意义务和权利保护义务的行为必将依法予以追究。

PP体育在版权声明中表示,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苏宁体育书面授权均不得在中国大陆范围内通过任何方式使用或转播欧洲冠军联赛视音频内容,也不得通过跳转链接、设置导航页面等方式变相播放上述赛事。

据悉,此前有大量网站在持续盗播,并且行为愈演愈烈,甚至一些盗播平台通过盗播引入流量并通过赌球非法获利,这不仅严重危及体育产业健康有序的发展,危害社会,并破坏了中国互联网的生态环境。

PP体育方面表示,今年以来,PP体育针对盗播和侵权进行了超过3000场比赛和13000条短视频的取证工作,提起了64件版权诉讼案件,诉讼赔偿金额超过4亿元。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