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旅游频道

“首届北京网红打卡地”评选投票活动开启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关子辰 杨卉 网编:肖玮 2020-09-29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 杨卉)9月29日,“首届北京网红打卡地”评选活动投票正式开始。据了解,“首届北京网红打卡地” 评选活动是由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北京市商务局、北京市委网信办指导,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北京演出行业协会、北京动漫游戏产业协会共同主办的北京旅游目的地评选活动。活动于2020年8月8月正式启动以来,全网共征集3000余条网红打卡地线索,经海选和专家评审,共有198个打卡地成功入选候选名单。

此次评选将入围的“网红打卡地”分为自然景区、人文景观、文化艺术、阅读空间、街区园区、餐饮及创新零售、住宿7个类别。在入围的198个打卡地候选名单中,不仅囊括了传统的人文景观、自然景观以及餐饮购物打卡地,更新增了文化艺术和阅读空间这些文化休闲的类别。

另外,北京商报记者还了解到,除了北京旅游必到的八达岭长城、景山公园这些传统热门网点,以及百花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古北水镇等北京周边游的打卡地,还涵盖了红楼藏书馆、定都峰、龙门涧、大兴国际机场及地铁大兴机场线、望京小街、红砖美术馆、杨梅竹斜街、钟书阁等“新晋网红”、小众打卡地。

据了解,“首届北京网红打卡地评选活动”的投票将截止至10月20日。网友可通过“文旅北京”官方微信公众号菜单栏“征集投票”栏目及北京时间客户端进行投票,10月下旬将揭晓最终的评选结果。

同时值得注意的是,“首届北京网红打卡地评选活动”的投票阶段,也恰逢今年的双节长假期间。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的国庆节和中秋节是同一天,是社会广泛关注的一个长假,也极大地激发了大家旅游休闲的热情。但与此同时,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持落实“限量、预约、错峰”等措施,确保“双节”假期系列文旅活动安全、有序开展。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