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9-2020十大优选进口地板品牌 瑞士卢森地板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王岳 2020-09-28

  

2020年8月28日,2020第四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苏州举行,公开发布“2019-2020中国家居十大优选品牌”,35个“十大优选品牌”榜单一一揭晓,成为这个年度里家居行业的品牌英雄。KRONOSWISS瑞士卢森地板与HARO德国汉诺地板、Admonter奥地利安德蒙特地板、德国HKS地板、得高地板、必美地板、飞美地板、IBF全品地板、摩兰地板、BuimaArtdeco百玛地板一道,上榜“2019-2020十大优选进口地板品牌”。

2020第四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由北京商报社、西街传媒主办,中国经济传媒协会支持,金螳螂协办,腾讯家居l贝壳首席媒体合作,乐居财经首席媒体支持,网易家居、凤凰家居、新华家居、环球网家居、新京报和精品购物指南联合媒体支持,通过四大优选条件公开甄选“2019-2020中国家居十大优选品牌”:一是发展状态优;二是品质服务优;三是消费渠道优;四是口碑评价优。

“2019-2020十大优选进口地板品牌”,是以“进口”为标签的地板品牌矩阵。作为“十大优选进口地板品牌”之一,KRONOSWISS瑞士卢森地板在2019-2020年度里,引入欧洲设计潮流花色,推出“当代”系列,视觉上呈现航拍山河的壮阔,木纹肌理大气醇厚,线条自然流畅,在1845mm超长、242mm超宽、10mm超厚的超常规格中,展现天地沧海尽在心胸之间的格局风范。新科技AQUA PEARL锁扣的采用,让安装简便快捷,背面的特殊设计更能令防潮性能升级。工厂坐落于瑞士卢塞恩州,坚持瑞士原木、瑞士制造、瑞士原装,保证全球用户能享受到原汁原味的瑞士高品质,在中国市场获得广泛认可,稳居欧洲强化木地板中国销量排名首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