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9-2020十大定制家居领袖品牌 金牌厨柜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段跃 2020-09-28

  

2020年8月28日,2020第四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苏州举行,公开发布“2019-2020中国家居十大优选品牌”,35个“十大优选品牌”榜单一一揭晓,成为这个年度里家居行业的品牌英雄。金牌厨柜与欧派、索菲亚、尚品宅配、好莱客、志邦家居、顶固、我乐、博洛尼、大信一道,上榜“2019-2020十大定制家居领袖品牌”。

2020第四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由北京商报社、西街传媒主办,中国经济传媒协会支持,金螳螂协办,腾讯家居l贝壳首席媒体合作,乐居财经首席媒体支持,网易家居、凤凰家居、新华家居、环球网家居、新京报和精品购物指南联合媒体支持,通过四大优选条件公开甄选“2019-2020中国家居十大优选品牌”:一是发展状态优;二是品质服务优;三是消费渠道优;四是口碑评价优。

“2019-2020十大定制家居领袖品牌”,是定制家居领域公认的头部品牌。作为“十大定制家居领袖品牌”之一,金牌厨柜在2019-2020年度里,面对疫情影响,以三条举措展现出领袖风范:一是“对外赋能”——给经销商等合作伙伴赋能,承担他们共计1万多名员工1个月工资,并以优惠利率提供5亿元的授信额度,缓解他们的资金压力;二是“对内自救”——转变销售形式,强化线上直播,培养了团队的创新力,激发了加盟商的积极性;三是“营销创新”——成立数字营销中心,将金牌厨柜与旗下桔家衣柜、桔家木门、MALIO玛尼欧家电、智小金智能家居、桔家云整装等全屋定制产品全部纳入数字营销体系中,保持了企业的平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