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9-2020十大优选北京家居消费平台 蓝景丽家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段跃 2020-09-28

  

2020年8月28日,2020第四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苏州举行,公开发布“2019-2020中国家居十大优选品牌”,35个“十大优选品牌”榜单一一揭晓,成为这个年度里家居行业的品牌英雄。蓝景丽家与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城外诚、集美家居、家和家美、万隆汇洋、万兴家居、容和家居、闽龙陶瓷一道,上榜“2019-2020十大优选北京家居消费平台”。

2020第四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由北京商报社、西街传媒主办,中国经济传媒协会支持,金螳螂协办,腾讯家居l贝壳首席媒体合作,乐居财经首席媒体支持,网易家居、凤凰家居、新华家居、环球网家居、新京报和精品购物指南联合媒体支持,通过四大优选条件公开甄选“2019-2020中国家居十大优选品牌”:一是发展状态优;二是品质服务优;三是消费渠道优;四是口碑评价优。

“2019-2020十大优选北京家居消费平台”,是北京消费者家居消费的首选品牌卖场。作为“十大优选北京家居消费平台”之一,蓝景丽家在2019-2020年度里,围绕“品质消费”综合升级,打造“以家居设计园区为主体的新型商业体验中心”。一方面,与清华同衡设计研究院合作,完成外立面升级改造,成为北三环地区商业新地标。另一方面,打破传统家居业态壁垒,推出“Smart Home 蓝景智慧屋”,搭建物联网技术与家居产品的交互平台,打造智能家居体验场景,并引入健身中心、生活餐饮等全新业态,丰富消费选择。同时,疫情期间通过提供应急采购、惠民促销等多项服务,彰显家居企业社会责任,为消费者带来品质与消费的双重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