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财经新闻中心 > 银行理财频道

上海银行选举朱健为副董事长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孟凡霞 马嫡 网编:孟凡霞 2020-09-25

北京商报讯(记者 孟凡霞 马嫡)9月25日晚间,上海银行发布公告显示,公司当日召开董事会五届二十二次临时会议,会议选举朱健为上海银行第五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任期与第五届董事会任期一致。朱健的副董事长职务须待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核准其董事、副董事长任职资格后生效。

同时,会议选举朱健为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董事会风险管理与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委员职务,上述职务须待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核准其董事任职资格后生效。

此前,上海银行9月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会议决定聘任朱健为上海银行行长。履新上海银行之前,朱健是头部券商机构国泰君安的副总裁。公开资料显示,朱健在国泰君安期间分管投行业务,担任国泰君安投行业务委员会总裁,而在加入国泰君安之前,朱健有近20年的时间在证券监管系统履职。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