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体育频道

亚玛芬体育管理层变更 郑捷出任CEO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蓝朝晖 网编:产经中心 2020-09-20

北京商报讯(记者 蓝朝晖)9月19日,亚玛芬体育在官网正式宣布,Heikki Takala辞去集团总裁和首席执行官的职务,转任亚玛芬体育董事会特别顾问。首席执行官的职责将由现任董事会执行董事郑捷履行,同时任命Michael Hauge Sorensen担任新设立的首席运营官一职。

资料显示,郑捷在运动用品行业涉猎超过25年,拥有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他于2008年加入安踏体育并担任执行董事兼总裁,而他也将继续担任安踏体育的相应职务。自2019年初以来, 郑捷一直是亚玛芬体育的董事会成员。

按照计划,郑捷将与Michael和首席财务官Jussi Siitonen组成亚玛芬体育的执行委员会,并与各委员会团队密切合作发展业务,致力于更好地赋能各品牌以加速增长,以满足全球市场日益挑战的需求。重点增长计划将集中于产品开发,直面消费者(DTC)的渠道运营和数字化,以全力释放亚玛芬的潜力。

2019年,以安踏体育为主导的财团成功收购亚玛芬体育,交易总金额约46亿欧元,财团包括方源资本、Anamered Investments Inc.和腾讯控股有限公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