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特步、华祥苑、三棵树都来了,九牧这是要玩啥?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谷雨欣 2020-09-18

“买九牧,穿特步,喝华祥苑,刷三棵树,是一种美好品质生活的象征。九牧创新打造私域流量增值模式,与这些优秀品牌强强联合,共享数字经济红利,将实现成本降低、效益提升的良性循环。”九牧董事长林孝发的一席话,正是对九牧即将到来的919卫浴直播节“新玩法”的高度概括。

919卫浴直播节,是九牧在815全球卫浴直播节之后,对于私域流量的再一次全新探索。815全球卫浴直播节上,九牧撬动私域流量蓝海,4小时内创下10亿销售额的业绩。9月19日,九牧同样准备了与以往不同的全新玩法。

企业

此次,九牧将携手特步、三棵树、华祥苑这三大优秀的闽商品牌,共同组建私域流量联盟互动,开启一场“全闽乐购,福盖全球”的直播狂欢。特步、三棵树和华祥苑,他们在各自行业、品类内有着多年的积淀,渠道上也构建了庞大的私域流量池,与他们强强联手,九牧意在整合四大品牌的资源,共享私域流量,实现平台资源、品牌资源的价值最大化,也助推全民消费升级、畅享理想生活。

企业

除此之外,三大品牌的经营理念,也是吸引九牧与之携手的重要原因。特步是众所周知的时尚运动品牌,连续13年赞助马拉松,其“拼搏、创新、诚信、共赢”的价值观与九牧高度契合。三棵树在市场上率先倡导“健康漆”概念,与九牧三十年来“守护全民健康”一样初心不改。华祥苑始终遵循正韵中国茶理念,与九牧践行的“工匠精神”不谋而合。无论是特步、三棵树、华祥苑,还是九牧,都是饱含中华民族传统匠心文化的精品国货,旨在为消费者带来健康、品质、美好的生活体验。

企业

流量为王时代,消费者的注意力被繁多而层出不穷的内容所吸引,如何利用好线上工具,低成本就能大量获客?这是几乎所有品牌都在面临的难题。尤其是对于家居行业而言,产品使用周期长、更换频率低,决定了这一行业受到的关注度也会降低,在此现状下,九牧选择的是:多渠道开发私域流量,通过私域流量增值创新模式开启更大的品牌势能。同时,为广大消费带来“质美价优”的产品,为构筑“健康中国”再掀国潮热浪。

企业

产业数字化是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必经之路,九牧未来还会联合更多合作伙伴一起拉动私域流量的千亿价值链条,为引领全行业进行数字战略变革树立标杆典范,让区域经济在智能化和数字化的“双轮驱动“下深度融合,助推国际国内双循环蓬勃发展,孕育出强劲的未来发展势能!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