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频道

海尔智家发布全球首个场景品牌“三翼鸟”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石飞月 网编:产经中心 2020-09-13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9月13日,北京商报记者获悉,海尔智家近日发布了全球首个场景品牌“三翼鸟”,从家电品牌制造商转型为场景方案服务商,同时也是为其在物联网时代的发展铺路。

作为行业首个场景品牌,“三翼鸟”将为用户提供阳台、厨房、客厅、浴室、卧室等智慧家庭全场景解决方案。在场景价值方面,“三翼鸟”方案多而全,今年1-8月在智家体验云平台已经有26.5万个用户定制了智慧阳台场景方案;生态价值方面,“三翼鸟”将各领域、各行业、各品类合作伙伴链入智家体验云平台,共同打造爆款场景服务用户需求,实现开源增收;用户价值方面,在智家体验云平台上,用户可以管理网器、升级功能、迭代体验、享受终身服务,体验三翼鸟“让服务永不过时”的终身价值。

9月11日,海尔智家北京001号店开业,总面积达5000㎡。走进海尔智家北京001号店,就可以看到模拟日常居住状态,用“三翼鸟”各场景解决方案布置起来的一居室空间。来到三翼鸟厨房,用户可以从冰箱屏幕上看到平时在家的运动数据,还可以下单资源方提供的专属美食、科学推荐的健身食谱等;选定后,燃气灶会自动根据食谱选定相应火候,油烟机会同步启动,烤箱进入到“一键烘焙”的自动化操作,即使厨房小白也能轻松享受品质大餐。

为了让“三翼鸟”智慧场景更快、更好地进入用户家庭,海尔智家全国布局的001号店、线下体验店、乡镇店,将分工承接“三翼鸟”场景的全国落地。其中,001号店可以实现三翼鸟产品、场景、生态方案的全方位定制落地,线下体验店则主管爆款产品、智慧场景的焕新落地,就算是在乡镇店,用户也能随时享受到智慧网器的升级服务。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